Mozilla推出官方Firefox擴展:為設備顏色管理設置提供更多控制

Mozilla 今天推出了一款官方 Firefox 擴展程序,名為 Extended Color Management。正如名字所示,這款擴展可以為用戶提供對其設備上的顏色管理設置的更多控制。

Mozilla推出官方Firefox擴展:為設備顏色管理設置提供更多控制

Mozilla推出官方Firefox擴展:為設備顏色管理設置提供更多控制

在關於該擴展的描述中寫道:“對於某些特定的應用程序(例如視頻/圖像創作),Firefox 和操作系統協同進行的色彩管理可能會有問題,特別是在 macOS 上。這個擴展使得翻轉必要的首選項變得容易,以確保你看到的圖像和視頻沒有來自 Firefox 或操作系統的任何顏色修改”。

Mozilla 表示,它與視覺效果工作室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合作開發了這個擴展,特別是為了讓用戶更容易看到預期的顏色。

Mozilla 解釋道:“Firefox 瀏覽器默認使用操作系統的色彩管理來優化和渲染顏色和圖像,以提高用戶的瀏覽體驗。有了這個擴展,創作者和他們的供應商現在可以禁用色彩管理,然後簡單地重新啟動 Firefox 瀏覽器,這樣圖形或視頻的顏色就會一致,甚至在不同的操作終端上也是如此。這使媒體工程師能夠對瀏覽器中顯示的內容和發送到計算機顯示器的實際像素值之間的顏色管道做出一致和可靠的假設”。

Mozilla 表示:“有了這個擴展,Firefox瀏覽器為創作者提供了一個交鑰匙解決方案,在經過色彩校準和匹配的顯示器之間共享內容時,可以簡單地關閉瀏覽器內的色彩管理,這樣,盧卡斯影業和遠程合作夥伴都可以看到預定的色彩,並比以前更容易查看樣片”。

(0)
上一篇 2022-04-12 11:24
下一篇 2022-04-1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