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停止在Android TV和Google TV上向用戶租借和購買視頻

Android TV和GoogleTV設備的擁有者接下來將不再能夠從Apple
TV應用中購買或租賃電影,客戶如果有相關內容的需求將被迫使用蘋果的其他平台購買。
Apple
TV應用可以在各種智能電視、流媒體機頂盒和其他設備上使用,提供對Apple
Store上媒體節目的訪問。

47556-92839-apple-tv-on-android-tv-xl.jpg

據FlatPanelsHD報道,該應用程序最近的一次更新似乎鎖定了一些平台的用戶,使其無法在該應用程序中進行購買。在Android電視和Google電視設備上從Apple TV應用程序購買或租賃電影或電視節目的選項已被刪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新的”如何觀看”按鈕。選擇該按鈕會告訴用戶”你可以在iPhone、iPad和其他流媒體設備的Apple TV應用中購買、租賃或訂閱”。

這一變化隻影響到從平台上購買或租賃的新嘗試,而沒有觸及Apple TV+內容。在更新之前,任何購買或租賃的內容,或通過其他平台支付的內容仍然可以在受影響的設備上觀看。

官方沒有給出這一變化的原因,但這可能是由於平台間對傭金的持續爭奪引發的最後結果:橋歸橋路歸路。

與App Store一樣,Google對在其平台上運行的應用程序的應用內購買收取30%的傭金,包括Android TV和Google TV。有理由相信,對於通過Apple TV應用程序銷售的內容,蘋果也會被收取這樣的費用,或者通過Google同意收取打折后的傭金。

目前,Apple TV+應用程序可使用的其他第三方平台似乎不受同樣的限制,相關的合作平台包括三星和LG智能電視,以及Roku電視。

(0)
上一篇 2022-03-21 21:13
下一篇 2022-03-21 2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