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被曝自研OS系統 美大學教授:我一輩子不敢吹這牛

羅永浩的真還傳進行的差不多了,與交個朋友的直播合作最近也被傳出賣了個高價,這一切都是因為羅永浩之前表態要重新回歸科技行業,再次創業,而且幾乎明確了這次的新領域是AR(增強現實),否認是VR(虛擬現實)。

此外,中國企業家還報道了羅永浩的詳細計劃,稱羅永浩為了新公司,最近頻繁見了很多一線VC,已經談了四五輪,很多已經談定,馬上要投了。

接近羅永浩的人士透露,新公司的規劃是未來3~5年都沒有產品,羅永浩要先把操作系統這些軟件做出來,然後再發布產品,所以在這個時間段,他可能會先埋頭科研,退出公眾視野。

從報道來看,羅永浩這次的創業跟之前做手機不同,是要先做自己的OS系統,因為羅永浩認為硬件還不夠成熟,要等5年之後,萬一硬件做不出來,他還可以把研發的操作系統或者別的產權賣出去。

羅永浩被曝自研OS系統 美大學教授:我一輩子不敢吹這牛

對於羅永浩自研AR或者VR方面的OS系統,在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當教授的微博用戶@毅馬當閑不僅不看好,甚至嚴重懷疑該計劃的可行性,表示自己做了一輩子的三維視覺研究也不敢吹這樣的牛。

毅馬當閑還表示當初羅永浩做鎚子手機他就不信,這次是忽悠到他的專業領域來了。

羅永浩被曝自研OS系統 美大學教授:我一輩子不敢吹這牛

(0)
上一篇 2022-03-21 21:13
下一篇 2022-03-21 2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