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問以太坊創始人什麼是愛?回答很有意思

以太坊創始人維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周四在Twitter上進行一場“Ask Me Anything”(問我任何事)活動,允許其關注的Twitter用戶提問。特斯拉CEO馬斯克意外出現並參與提問,問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存在主義問題——什麼是愛?

馬斯克問以太坊創始人什麼是愛?回答很有意思

布特林回答:“X AE A-12,別傷害我……”X AE A-12是馬斯克為新生的小兒子取的名字,布特林是在暗示愛就是馬斯克對自己兒子的感覺——希望他遠離世界上所有的痛苦。

Screenshot_2021-09-03 Elon Musk on Twitter.png

其他關於生命和宇宙的重大問題包括布特林的想法有什麼改變,生命的延續,加密貨幣的明顯用途被公眾普遍忽視,等等。

在問答過程中,有人提問,在以太坊發展的歷程中,布特林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布特林則坦率回應與人事有關。不過,他從以太坊項目中學到的東西似乎吸引了最多的興趣。

當被問及他在以太坊之旅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時,布特林的回答很簡單——整個“8位共同創始人”的事情(並且如此迅速和不加區別地選擇他們)。

以太坊的聯合創始人比通常的區塊鏈項目都要多,確切地說有8個之多,而且每個人都帶着自己的議程和關於以太坊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想法。

在當年,關於以太坊應該是一個營利組織還是非營利組織,就存在着很大的爭議。這個問題導致創始團隊的分歧,並使創始人之一Hoskinson最終離開以太坊。

布特林在另一個類似的問題中補充道:“在小團體中,人們比我預期的更難緊密協調。你無法讓每個人圍成一圈,看見彼此內在的善良並友好相處,尤其是當存在巨大的動機衝突時。”

(0)
上一篇 2021-09-03 11:51
下一篇 2021-09-03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