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接到訂單“約新茶”很是震驚 貨拉拉回應會加緊排查和反饋

“女孩先上門,然後見面談價格。”近日,有浙江杭州的網友爆料稱,有人在利用貨拉拉平台發布“約新茶”暗語訂單,並且備註了自己的微信號,疑似涉黃,司機接單后很是震驚。瀟湘晨報記者查詢全網發現,類似的情況在去年就已疑似出現。

3月21日上午,貨拉拉平台的工作人員告訴瀟湘晨報記者,針對最近出現的疑似涉黃信息,平台還在加緊排查,會將信息第一時間反饋給警方,有結果也將向社會進行反饋。

司機接到訂單“約新茶”很是震驚 貨拉拉回應會加緊排查和反饋

3月20日,有媒體爆料,杭州一網友稱,在貨拉拉平台上接到了“約新茶”的訂單。該網友表示,當時在接單,就看到有人發布這樣的信息,信息備註上還有微信號,並且備註“新茶”。該網友還稱:“是個人都知道那是幹嘛的呀,這暗語不就是涉黃的嗎?”

司機接到訂單“約新茶”很是震驚 貨拉拉回應會加緊排查和反饋

“懂的人都懂好吧。”該網友還表示,如果有人需要的話他就會加這個微信,女孩先上門,然後見面談價錢。網友還表示,他曾經向平台反映過,但平台方不管。

瀟湘晨報記者發現,早在去年,就有廣東佛山一網友曝光出貨拉拉平台上有“約新茶”的訂單出現。該網友驚呼:“貨拉拉好牛,可以公開搞這個。”

司機接到訂單“約新茶”很是震驚 貨拉拉回應會加緊排查和反饋

3月21日上午,貨拉拉平台的工作人員告訴瀟湘晨報記者,在了解到這一情況后,貨拉拉就在做內部的調查,系統正排查平台上的訂單。目前處理的方式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平台進行排查,排查完之後如果出現了這種訂單,就會通過系統規避掉;第二種就將排查到的信息第一時間反饋給警方。目前,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有什麼結果會及時向社會反饋。

當記者問起在其他地區是否也有出現類似情況的時候,工作人員表示:“之前我們可能沒有那麼好的規避,現在我們已經在跟進這個事情了。”工作人員稱,以後再出現類似情況,平台了解到源頭後會對下單人賬號進行管控,然後將收集到的信息給到警方去處理;同時也會通過技術手段等方式對此類訂單進行屏蔽。

(0)
上一篇 2022-03-21 14:43
下一篇 2022-03-21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