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猿推出“猿猴幣” 美國百年周刊宣布接受支付

美國時代》周刊及其網站當地時間周日宣布,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接受新推出的基於以太坊的加密貨幣“猿猴幣”(ApeCoin)的數字訂閱支付。ApeCoin是美國去中心化組織ApeDAO於上周四推出的一款數字代幣,將用於文化、遊戲和商業,用於在
web3 的前沿構建去中心化社區。

無聊猿推出“猿猴幣” 美國百年周刊宣布接受支付

據悉, ApeDAO與熱門NFT產品“無聊猿猴遊艇俱樂部”(Bored Ape Yacht Club)的開發者Yuga Labs關係密切。

在此之前,《時代》雜誌已經通過與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公司Crypto.com的合作,接受比特幣和以太坊等加密貨幣的訂閱支付。

該新聞機構在去年11月還宣布,將在其資產負債表上納入以太坊。

去年12月,《時代》雜誌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評為“2021年度風雲人物”。

(0)
上一篇 2022-03-21 14:43
下一篇 2022-03-21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