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要讓推特從小眾邁向主流

北京時間5月3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他希望將推特的覆蓋面擴大到目前的“小眾”用戶之外,直到大多數美國人使用這個社交媒體平台。周一,馬斯克與身為模特的母親梅耶·馬斯克(Maye
Musk)一起參加了年度時尚盛典Met Gala。

他對聚集在紅地毯的記者表示,衡量推特成功的一個重要指標是它能否顯著擴大其受眾。推特最新財報顯示,它在美國擁有大約4000萬日活躍用戶。

“目前,它就像是一個小眾平台。我希望有大得多的美國人口比例入駐,參與對話,”馬斯克稱。他表示,希望該平台“儘可能廣泛地包容,理想情況下,美國大多數人都在上面聊天”,並且儘可能得到信任。

馬斯克還表示,他將讓推特在推文的推廣和降級方面變得透明,並希望其軟件可以公開接受批判。當被問及潛在的員工流失時,馬斯克表示:“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當然,如果有人對此感到不舒服,他們會自願去其他地方。這沒什麼。”

馬斯克:要讓推特從小眾邁向主流

(0)
上一篇 2022-05-03 14:47
下一篇 2022-05-03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