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讓管理AirPods設置變得更加容易

iOS 16通過在連接配件時在“設置”中添加一個新的部分來讓管理連接的AirPods和Beats耳機變得更加簡單。在iOS 15中,這則需要訪問AirPods設置需要打開藍牙界面並點擊AirPods列表旁邊的“i”才可以。這對於那些對iPhone不是特別熟悉的人來說顯然是一個隱藏的菜單並比較難找。

iOS 16讓管理AirPods設置變得更加容易

在iOS 16和iPadOS 16中,如果將一套AirPods配對到iOS設備上,用戶可以在名字的正下方看到一個全新的AirPods設置應用,這使得其更容易進入各種調整選項。

另外,用戶仍可以在藍牙菜單中訪問相同的設置,並在通用>關於本機下看到AirPods信息。

AirPods的設置已經得到改變,另外在支持的機型上則有直接的選項來設置個性化空間音頻(Personalized Spatial Audio)並在Find My中查看AirPods。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2
下一篇 2022-06-07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