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搜索應用現已可讓用戶快速刪除最後15分鐘的搜索記錄

Google證實,該公司已經將刪除最後15分鐘的搜索歷史的功能引入其Android應用當中。發言人Ned
Adriance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目前正在Google的Android應用上推出這項功能,預計在未來幾周內,使用該應用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這項功能。公司團隊將繼續探索將這一有用的功能帶到其他服務的方法”。

FOKKBJFXsAoUQ2B.jpgFOKKBHcXMAAui-e.jpg

前XDA開發者主編米沙爾-拉赫曼(Mishaal
Rahman)首先發現了這項功能,他說他得到了關於這項功能似乎已經推出的消息,要檢查並看看你是否有這個功能,只需打開Google的Android應用,點擊個人資料圖片,並尋找”刪除最後15分鐘搜索記錄”的選項。

這項功能花了一些時間才在Android應用中實現。Google在5月的GoogleI/O大會上首次宣布了這一功能,7月它來到了Google的iOS應用。當時,Google說它將在2021年晚些時候登陸Android版應用,但由於某些原因,該公司錯過了這一期限。目前還不清楚Google是否計劃將該功能帶到桌面上–在5月份的公告帖子中,該公司沒有說明它將在哪些平台上使用,而在7月份,Google只說該功能將出現在iOS和Android應用中。

Google還提供了一個工具,可以自動刪除搜索歷史中3個月、18個月或36個月的紀錄,以保護用戶隱私。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3-20 09:01
下一篇 2022-03-20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