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禮濤新片《海關戰線》殺青定檔2023年 張學友謝霆鋒12年後再合作

動作電影《海關戰線》日前已順利殺青,今日發布先導海報,同時正式宣布定檔2023年上映。本片由邱禮濤執導,邵劍秋監製,李敏編劇,張學友謝霆鋒、林嘉欣、劉雅瑟領銜主演,吳鎮宇特別演出,關智斌、袁富華、黃錦燊、米雪、石修、陳家樂、衛詩雅等主演。

邱禮濤新片《海關戰線》殺青定檔2023年 張學友謝霆鋒12年後再合作

《海關戰線》聚焦鮮有的海關題材,揭秘了令人震驚的跨國走私大案。據悉,本片將是謝霆鋒首次擔任動作指導的作品,也是張學友闊別影壇6年後的回歸之作,二人時隔12年後再度合作。

在今日釋出的先導海報中,張學友和謝霆鋒手持武器隱蔽在巨型輪船一側,遠處海面上火光衝天,一場惡戰即將在海灣上演,神情專註的二人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投入戰鬥。

電影《海關戰線》聚焦海關題材,講述中國香港海關調查員周正禮(謝霆鋒 飾)與情同師徒的上司張允南(張學友 飾)聯合偵辦一宗軍火走私案的過程中,遭遇海外勢力的暴力襲擊的故事。周正禮被指派參與國際刑警組織的聯合行動,深入軍火交易的活躍地區,在這個過程中得知海關內部可能有內鬼,於是告知身在香港的上司張允南與其裡應外合。周正禮孤身入險追查真相,誰知謎底更讓他難以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曾出演《怒火·重案》《逆戰》《男兒本色》等經典動作影片的謝霆鋒,此番首次擔任電影動作指導一職,為電影設計了不少精彩的動作場面,而素來演戲拚命的他更是拍戲拍到手骨腫脹變形。為此,“戰友”張學友給予足夠信任:“知道霆鋒做動作設計好放心,總之放心交給霆鋒”。

(0)
上一篇 2022-06-20 23:10
下一篇 2022-06-20 2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