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計劃在阿肯色州建立總部並選定松下為其電池供應商

去年成為上市公司的電動汽車製造商Canoo正在擴大其在美國的足跡,這家公司計劃在阿肯色州的本頓維爾建立其總部和一個先進的製造工業化工廠。“這是一個先進的製造工廠,它將使我們能為獨特的使用案例生產車輛並加快進入gamma,”Canoo CEO Tony Aquila於當地時間周一表示,“我們正在尋找方法以拿下傳統的上市方式,並且這還將生產出我們將出售的車輛。”

canoo.png

Aquila,其gamma平台的工程、設計和材料採購已經完成,該公司正處於生產前的最後步驟。在財報電話會議上,Canoo播放了一段視頻以展示其gamma的建造進展,這暗示了這家公司在美國為其生產車輛的一個具體的未命名的合作夥伴。Aquila指出,Canoo預計將生產120至150輛這樣的汽車,其中一些將落入潛在合作夥伴的手中。

Canoo在周一的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還宣布了松下作為其電池供應商和其他擴張計劃的消息,其中包括在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和阿肯色州的費耶特維爾建立一個技術中心以支持電子、動力系統、電池、車輛工程和測試方面的研發、擴大其在俄克拉荷馬州第一家美國工廠的業務。Canoo還宣布在塔爾薩建立一個軟件開發中心、在俄克拉荷馬城建立一個客戶支持和財務中心,此外還表示它將繼續專註於加州的工程和車輛設計。

“這些工廠加在一起預計將僱用多達1200人,為該地區提供更高的教育和工作機會,”Aquila在周一說道。

在擴建消息的基礎上,Canoo表示,它正在將其生活方式汽車的開始生產時間從2023年初提前到2022年第四季度前開始。

今年早些時候,Canoo發布了雙重製造公告。這家初創公司指定荷蘭公司VDL Nedcar作為其生活方式汽車的合同製造夥伴。VDL Nedcar將為美國和歐盟市場製造汽車,而Canoo則在美國建立其巨型微型工廠。Canoo之前估計,Nedcar工廠將在2022年為美國和歐洲市場生產多達1000輛,2023年的目標是15000輛。Aquila在8月份將這一數字提升到2023年的25000輛。

該公司於6月宣布計劃在俄克拉荷馬州建立其第一家工廠。當時,該州已經承諾提供3億美元的非稀釋性財政獎勵,以此來支持該工廠和第二階段的生產。周一,Aquila表示,該州又增加了1億美元的非稀釋性財政獎勵進而使總額達到4億美元。

獲悉,Canoo的目標是跟它工廠所在的州和大學簽訂約1億美元的車輛訂單。

據Canoo披露稱,俄克拉荷馬州的工廠現在將包括研發、軟件開發、客戶支持和財務中心。

在資金方面,該公司第三季度的凈虧損為809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40萬美元的虧損增加了四倍。

(0)
上一篇 2021-11-16 10:21
下一篇 2021-11-16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