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W快充有望成為標配 vivo又一新機通過3C質量認證

近日,vivo的一款型號為V2196A的新機通過了3C質量認證,成為了vivo在3月第五款獲得該認證的產品。目前,關於這款新機的“真面目”,以及配置信息都尚不清楚,但從認證可以確定,它將標配V8060L0A0-CN充電器,支持80W快充。

80W快充有望成為標配 vivo又一新機通過3C質量認證

實際上,這已經不是vivo第一款採用該充電器的新機了。

此前,vivo一款型號為V2185A的新機也支持80W快充,並配備了該充電器,根據爆料,這款V2185A很有可能是vivo的摺疊屏新品X Fold。

值得一提的是,vivo目前已經有大量新機確定將採用80W快充,據悉,除去上文提到的X Fold和V2196A外,X80系列、X Note以及iQOO的Neo 6也都將會採用80W快充。

而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也曾爆料,稱vivo後續將有多款新機採用6C雙電芯方案,標配80W超級閃充。

80W快充有望成為標配 vivo又一新機通過3C質量認證

這或許意味着,vivo計劃向部分非高端機型下放80W快充技術,這不僅意味着終端機有望也用上80W,更意味着目前vivo中端產品常用的66W也有望進行下放。

(0)
上一篇 2022-03-19 14:41
下一篇 2022-03-19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