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調整國際化事業部架構,負責人仇廣宇宣布離職

訪問原網址

快手調整國際化事業部架構,負責人仇廣宇宣布離職

攝影師: 匡達

記者 | 崔鵬

3月17日晚間消息,界面新聞獨家獲悉,快手今晚召開國際化事業部全員會,宣布調整國際化事業部組織架構,快手創始人、CEO程一笑出席了全員會,並向海外業務團隊正式宣布了調整的相關細節。

其中,國際化事業部原負責人仇廣宇宣布因個人原因將於近期離職,未來,國際化事業部產運和商業化兩大板塊業務將直接向程一笑彙報。

此外,包括CTO陳定佳和安全合規線負責人余海波在內的兩名經管會成員,也將直接支持海外業務發展。

據界面新聞了解,快手高層認為這種調整將有利於加強國內和海外兩個市場的業務協同,提升海外業務在快手戰略中的優先級。

此前程一笑曾表示,快手長期堅定看好海外短視頻賽道的潛力及自身核心競爭力。從去年開始,快手開始聚焦重點區域的發展,提升單一市場的效率,對部分低回報率的地區,則大幅減少投放。

快手調整國際化事業部架構,負責人仇廣宇宣布離職

公開信息顯示,仇廣宇在2020年7月加入快手,負責國際化業務。更早之前,他在2015年加盟滴滴,並於2019年8月升任國際化事業部COO。仇廣宇任職滴滴期間,曾經負責推動公司對巴西本土創業公司99的收購,幫助滴滴進入南美市場。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界面  36Kr

事件追蹤

  • 2022-03-17  快手調整國際化事業部架構,負責人仇廣宇宣布離職
  • 2022-03-09  快手國際化原東南亞市場負責人Zack於今年2月離職
  • 2021-09-28  快手組織架構調整:成立四大事業部,高級副總裁嚴強將離職
  • 2021-07-07  快手人事架構調整,增長部被取消和拆分
  • 2021-02-08  快手員工每人獲100股股票:鎖定期為6個月
(0)
上一篇 2022-03-17 23:00
下一篇 2022-03-17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