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將領導推特引質疑 廣告公司高管:他就像幽靈籠罩着整件事情

5月4日消息,Twitter在周三紐約市的一次活動中展示其廣告機會時,面臨持懷疑態度的受眾,廣告公司迪馬西莫·戈德斯坦的創始人馬克·迪馬西莫稱,“他就像幽靈一樣籠罩着整件事情”。

與此同時,三名廣告公司高管表示,這是因為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在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的領導下的計劃如何,仍不清楚。“無論(Twitter)說什麼,所有人都想知道的是未來會怎樣。”

twitter-newfronts.webp

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時表示,該平台不應該有廣告,這樣它就可以更好地控制其內容審核政策。

Twitter在內部員工會議和公開文件中告訴其員工,其廣告業務和其他業務將正常進行,直到交易結束,但該公司無法推測馬斯克可能會做出的改變。

據鳳凰網科技消息,馬斯克斥資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可能導致該公司失去廣告商和員工,因為這些人可能會對公司不確定的未來感到擔憂。

據了解,全球最大廣告傳播集團WPP CEO馬克·瑞德曾在4月27日接受採訪時表示,馬斯克為推特制定的計劃可能會改善該公司的服務,受到WPP客戶的歡迎,但他不認為馬斯克會切斷推特的廣告收入來源。

(0)
上一篇 2022-05-05 14:47
下一篇 2022-05-05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