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最少的錢干最多的活,美連鎖餐廳奇葩招聘廣告“火”了

美國連鎖餐廳傑森熟食店(Jason‘s Deli)位於佛羅里達州的一家分店最近徹底“火”了,被鋪天蓋地的差評淹沒,原因是該店的一則招聘告示將掙最低工資的工人稱為“平庸之輩”,被上傳到網上后引發眾怒。

拿最少的錢干最多的活,美連鎖餐廳奇葩招聘廣告“火”了

拿最少的錢干最多的活,美連鎖餐廳奇葩招聘廣告“火”了

告示上寫着這家熟食店的所有職位都在招人,而“最低工資等於平庸之輩。”

這則招聘告示還詳細說明了對不同工資級別員工的期望:每小時9美元是給那些正在做第一份工作並且“願意學習”的人;對於有“一些經驗”的工人,該熟食店願意支付每小時10美元;每小時11美元的工資是給那些“可靠的”並且可以“做多項任務的人”。

如果你想掙每小時12美元,這樣的員工要能夠“一人頂兩人用”,“比大多數人都優秀”,並且不給工作場所招惹任何麻煩。

至於每小時13美元的工人,應該是“主管的材料”。每小時14美元?你要愛店如家,並且“給環境帶來積極影響”。15美元或更多?你的表現要比老闆更出色才行。

這條招聘啟事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之後,這家餐廳就被 Google 1星的評論淹沒了。

一位評論者寫道:“如果你想要一份尊重你的工作,那就離開吧。”

另一位評論者寫道:“他們把拿最低工資的員工稱為‘平庸之輩’,還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在那裡工作。去他的老闆,幫你自己一個忙,別支持這破玩意兒。”

還有人簡單地寫道:“給你的工人發工資。”

在Twitter上,用戶也在評論中表達了他們對這家熟食店的的不滿。

一位用戶寫道:“如果我像兩個人一樣工作,我就應該有兩份薪水。”

另一位用戶評論道:“如果你比老闆做得多,他們為什麼要付給你15美元/小時,而不是給你老闆的薪水?”

這條招聘告示現在已經被撤下。

傑森熟食店的總裁兼首席運營官Ragan Edgerly說:“我們位於佛羅里達州墨爾本的餐廳經理確實張貼了一個告示,意在讓潛在的申請者知道,我們鼓勵所有員工通過我們的職業道路向上發展。雖然工資等級確實反映了該市場的平均起薪率,但使用的描述並不能準確反映傑森熟食店的招聘做法,所以這個告示立即被撤下了。”

(0)
上一篇 2021-08-17 11:14
下一篇 2021-08-17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