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地震影響,豐田和日產暫停日本北部工廠生產

在周三晚日本福島縣海域發生7.3級地震后,豐田日產暫停了他們在日本北部工廠的運營。豐田發言人Shiori Hashimoto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周四上午,位於岩手縣和宮城縣的豐田工廠仍處於停工狀態,公司正在決定當天晚些時候是否恢復生產。豐田廣受歡迎的雅力士(Yaris)緊湊型汽車是這些工廠生產的車型之一。

1920px-トヨタ自動車東日本.JPG

日產在福島磐城市的工廠也暫停了生產。不過,日產發言人Azusa Momose說,作為員工接種疫苗安排的一部分,該工廠原本已計劃在周四和周五關閉。

豐田表示,雖然工廠有一些損壞,但還沒有任何員工受傷的報告。日產則表示,所有員工都已安全撤離,磐城工廠沒有出現影響生產的損壞或人員受傷的報告。

豐田的供應商日本電裝公司(Denso)周四表示,該公司福島工廠的一些設備受損,目前正在評估生產可能受到的影響。豐田公司發言人表示,位於宮城縣的發動機工廠也暫停了生產,但經過安全檢查后,將於周四晚些時候恢復生產。

受地震影響,豐田和日產暫停日本北部工廠生產

(0)
上一篇 2022-03-17 11:41
下一篇 2022-03-17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