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4級強震已致3人死亡 東電稱福島核電站機組未發生火災

3月17日,據央視最新消息,日本16日夜間發生的地震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死者分別是居住在宮城縣登米市、宮城縣七濱町以及居住在福島縣相馬市的三位男性。當地時間3月17日,日本氣象廳將地震震級調整為7.4級,將震源深度調整為57千米。

日本7.4級強震已致3人死亡 東電稱福島核電站機組未發生火災

此次大地震一度引發海嘯預警,不過截至當地時間17日上午5時,日本海嘯警報已經全部解除。

另外的一個風險是福島核電站機組起火,此前日本原子力規制委員會官網顯示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5號機組觸發火災警報,今天凌晨負責運營核電站的日本東京電子公司確認,福島第一核電站5號機組未發生火災。

當地時間17日,日本電話電報公司表示,目前福島縣部分地區發生了通信故障,手機不能使用。目前正在緊急修復中。

此外,地震發生后,央視記者連線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詹孔朝,介紹相關情況。目前,福島核電站暫無次生災害報告,暫未收到在日華人傷亡報告。

(0)
上一篇 2022-03-17 08:41
下一篇 2022-03-17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