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預告即將推出的i7電動轎車:巨大雙腎格柵搶眼

幾周后,%ignore_a_1%計劃推出其最新的電動汽車,即i7豪華轎車。在這之前,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提供了一些預告圖片、一些有趣的規格以及確認這款電動車將會有一個絕對巨大的雙腎格柵

寶馬預告即將推出的i7電動轎車:巨大雙腎格柵搶眼

公平地說,進氣格柵是該汽車製造商身份的一個不可磨滅的部分。這就是大家知道一輛汽車是寶馬的原因。因此,儘管車輛的引擎蓋下沒有需要冷卻的發動機,但該公司仍選擇在其即將推出的EV上採用這種設計。

寶馬介紹稱,i7的進氣格柵得到了完全重新的詮釋,以此來實現現代和獨特的外觀。比如進氣格柵由一條水晶玻璃的LED窄帶勾勒,這有助於突出它,而且可以說,能夠吸引到更多的注意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公司最近在社交媒體上受到了很多嚴厲的批評,因為它對經典的雙腎格柵的不斷擴大。去年,當被問及這個問題時,寶馬產品經理Don Smith表示,雖然“顯然,擁有一個開放的格柵沒有意義”,但該汽車製造商的客戶“希望它看起來像一輛寶馬”。

寶馬預告即將推出的i7電動轎車:巨大雙腎格柵搶眼

寶馬預告即將推出的i7電動轎車:巨大雙腎格柵搶眼

寶馬預告即將推出的i7電動轎車:巨大雙腎格柵搶眼

寶馬預告即將推出的i7電動轎車:巨大雙腎格柵搶眼

寶馬稱,當它在4月亮相時,i7將是世界上第一輛全電動豪華轎車。梅賽德斯-奔馳EQS和Lucid Air可能會有不同意見,但該汽車製造商肯定會使出渾身解數,根據歐洲WLTP標準,這家公司給出的續航里程數據為580-610公里–不過根據EPA估計,續航里程大概為491公里。根據WLTP標準,綜合電力消耗將是每一百公里19.7-18.9千瓦時,這比以前的宣傳要低。

另外,寶馬還公布了一些該車的內部圖片。這裡最大的新聞是包括寶馬的超寬31英寸劇院屏幕,其配備了32:9的全景顯示格式和8K流媒體分辨率。該屏幕可從車頂襯墊中移出以供後排乘客使用,這基本上相當於將轎車變成了一個豪華的移動影院。i7還將配備一個帶有LED燈線的Sky Lounge全景玻璃車頂。

對於駕駛者來說,一個彎曲的顯示屏從方向盤後面開始並延伸到整個儀錶板的一半。這部分則將12.3英寸的儀錶盤和14.9英寸的中央信息娛樂系統屏幕合併成一個單一的單元並向駕駛員傾斜。弧形顯示屏則採用了寶馬最新版本的iDrive操作軟件,它將具有漂浮在儀錶板上方的外觀,而這在正迅速成為豪華汽車的一個常見特徵。

寶馬在未來幾年將推出一系列新的EV,其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該公司50%的銷售額。該公司正在開發其5系列的全電動版本以及其入門級的X1 SUV。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披露了其最暢銷的X3 SUV的全電動版本iX3的生產情況,據悉,該版本僅在歐洲和中國銷售。在美國,寶馬i4轎車和iX SUV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交付。

這意味着這家德國豪華汽車製造商最受歡迎的汽車幾乎都將很快都會擁有全電動版本。寶馬在美國最受歡迎的汽車–3系的全電動版本就已經被發現在測試偽裝。

(0)
上一篇 2022-03-17 08:41
下一篇 2022-03-17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