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X Mac mini因”營銷”原因而推遲 預計與下一款MacBook Air一起推出

據一位消息人士稱,由於”營銷”原因,蘋果可能已經決定推遲M1X Mac
mini的上市。根據新發現的細節,這款小型台式機可能在明年推出。
在LeaksApplePro圍繞M1X Mac
mini的最新推文中他說,更新硬件配置后的Mac mini型號可能在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與2022年的MacBook Air一起推出。

他的預測與dylandkt的預測相反,後者早些時候說M1X MacBook Pro系列和M1X Mac mini預計將在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根據彭博社的Mark Gurman預計,蘋果的MacBook系列產品將在11月上市,但他沒有提到M1X Mac mini。

M1X-Mac-mini-2.jpg

假設蘋果公司確實決定故意推遲M1X Mac mini的上市,性能相似的產品之間的衝突將是明顯的原因。隨着M1X MacBook Pro系列在多年後獲得全新的設計,Mac mini的推出可能會奪走這些產品的一些關注度。如果M1X Mac mini的發布與M1X MacBook Pro型號同時進行,一些客戶可能會放棄這些筆記本而選擇緊湊的台式機硬件。

郭明錤此前表示,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系列的推出將在全球範圍內增加對迷你LED技術的採用,蘋果正在從不同的供應商那裡獲得更低的迷你LED屏幕價格

LeaksApplePro早些時候分享了M1X Mac mini的示意圖,揭示了它將迎接眾多的端口,根據之前發布的渲染圖,更薄的設計與有機玻璃材質的搭配也在計劃中。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8-18 22:18
下一篇 2021-08-18 2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