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放緩招聘與支出 AR頭顯還能按時發布嗎?

知情人士稱,蘋果公司計劃在明年放慢部分部門的招聘和支出增長速度,以應對潛在的經濟下行壓力。知情人士透露,蘋果作出這一決定是希望在不確定時期更加謹慎,但這不是一項全公司範圍內的政策。該調整不會影響所有團隊,蘋果仍計劃在2023年積極舉辦產品發布活動,包括推出混合現實頭戴設備,這將是自2015年以來的首個主要新產品類別。

消息稱蘋果放緩招聘與支出 AR頭顯還能按時發布嗎?

不過,對於蘋果來說,這種更謹慎的基調仍然值得注意。畢竟,該公司的業績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總體上超出了華爾街的預期,並比許多同行更好地抵禦了過去的經濟動蕩。在此之前,谷歌、亞馬遜、Meta和其他科技公司最近幾周都採取了措施來控制預算和減少招聘。微軟、特斯拉和Meta甚至進行了裁員,這是蘋果從未做過的事情。

蘋果每年都會向各主要部門分配一定數量的資金,用於研發、資源和招聘。但是對於2023年,它為一些選定團隊提供的預算低於預期。對於某些部門,蘋果不會在2023年增加員工人數。而通常情況下,這些部門在某一年可能會增加5%-10%的員工。蘋果還計劃不在一些部門填補離職員工留下的空缺。

蘋果不予置評。該公司股價在周一下跌2.1%,創下近三周來的最大跌幅。蘋果股價今年目前為止已累計下跌大約17%,和大盤持平。

(0)
上一篇 2022-07-19 07:57
下一篇 2022-07-19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