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團伙利用Apple Watch追蹤毒品走私者,並劫走50萬美元現金

根據聯邦檢察官公布的案情報告,紐約的一夥強盜利用 Apple Watch 追蹤一名毒品走私者,並劫走 50 萬美元的現金。2020 年 1 月,7 人組成的強盜團伙在 Hudson Valley 完成了這次搶劫行動。該團伙帶頭人是 30 歲的 Darren Lindsay,並連接到他的 AT&T 賬號實施了這一搶劫計劃。

zvuhjolb.jpg

在連接 Apple Watch 之後,該團伙將設備藏在一輛汽車的保險杠下面,他們懷疑這輛車屬於一名攜帶大量現金的毒販。然後,這群人用 Apple Watch 跟蹤毒販子到康涅狄格州的一個酒店停車場。

當他們發現這輛車時,其中一名成員用槍打碎了後窗,但沒有發現任何現金。據報道,該團伙的兩名成員在該車外盯了一夜。直到第二天,這些劫匪才回來,並找到了該車的司機。

據稱,他們抓住了這個人並強迫他們進入一輛車。據報道,林賽攜帶的槍支在混戰中兩次走火,但無人被擊中。據報道,這群人對該男子進行了粗暴對待,並掠奪了他的個人物品–包括一張酒店鑰匙卡。在房間里,他們發現並拿走了一個塞滿50萬美元現金的袋子。

從那裡,他們回到了紐約的米德爾敦,分贓並在成堆的現金前拍照炫耀。這伙劫匪的成員在7月被起訴,罪名是2019年至2020年的一系列犯罪。據《紐約郵報》報道,聯邦檢察官直到星期二才公布2020年1月的搶劫細節。檢察官說,所有的信息都得到了林賽的Apple Watch和本案被告的智能手機的詳細手機數據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08-19 11:18
下一篇 2021-08-19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