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梅:雖然我尊敬Eric Clapton但不認同他的反疫苗觀點

據外媒報道,皇后樂隊吉他手布萊恩·梅(Brian May)表示,雖然他尊敬傳奇音樂家Eric Clapton,但他不同意Clapton於本月7月發表的聲明,即他不會在要求觀眾出示新冠疫苗接種證明的場館演出。“我愛Eric Clapton。他是我的英雄,但他在很多方面和我的觀點非常不同。他是一個認為可以以射殺動物為樂的人,所以我們有分歧,但我永遠不會停止尊重他。”

Screenshot_2021-08-10 brian-may-nasa jpg(WEBP 圖像,1092x723 像素) — 縮放 (87%).png

據悉,76歲的Clapton在今年5月接種了阿斯利康疫苗,但他表示,他經歷了災難性的副作用,他的“手和腳出現了凍僵、麻木、灼燒的感受”。

雖然擁有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天體物理學博士學位的梅可能對Clapton相對比較友好,但總體來說,他對那些不接種疫苗的人非常嚴厲。“反疫苗的人,我很抱歉,我認為他們是瘋子。有大量證據表明接種疫苗是有幫助的。總的來說,他們很安全。你服用的任何藥物都會有一些副作用,但到處說疫苗是要殺死你的陰謀,對不起,對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在採訪中,梅還批評了地球是平的、否認登月的人及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他還不喜歡億萬富翁企業家把自己送上太空這樣的事情。“我喜歡太空探索,當一個非常富有的人把自己送入太空–實際上不是進入太空,只有60英里高–我問自己,‘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它是在開闢道路嗎?不完全是,因為人類已經去過月球了。難道這是一種虛榮嗎?如果是的話,難道把這些錢花在別的地方會更好嗎?”

(0)
上一篇 2021-08-10 10:50
下一篇 2021-08-10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