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銀行入駐The Sandbox 開啟元宇宙之旅

據報道,滙豐銀行今日宣布,將進駐The Sandbox元宇宙,從而成為首家入駐The Sandbox的全球性金融服務機構。The Sandbox沙盒遊戲是一個基於區塊鏈技術開發的虛擬遊戲生態系統,以虛擬世界為特色,玩家可以在其中建立、擁有和賺取利益。

滙豐銀行入駐The Sandbox 開啟元宇宙之旅

今日,滙豐銀行與The Sandbox達成合作,將在這款沙盒虛擬世界購買一個空間,以吸引專註於體育運動的用戶。在新聞稿中,滙豐銀行還展示了滙豐品牌的體育場和歡迎中心的圖片。

滙豐銀行亞太區首席營銷官(CMO)蘇雷什·巴拉吉(Suresh Balaji)在一份聲明中稱:“通過與The Sandbox合作,我們將進軍元宇宙,為新、老客戶打造創新的品牌體驗。”

在滙豐銀行之前,摩根大通已率先涉足元宇宙。今年2月,摩根大通推出了虛擬銀行,在一個基於區塊鏈的Decentraland世界中,開設了一個虛擬的休息室。

The Sandbox是一款基於區塊鏈的手機遊戲,由一張虛擬土地地圖組成,用戶可以購買和出售土地,並對其進行建設。除了滙豐銀行,古馳(Gucci)和華納音樂等公司已入駐該平台。

(0)
上一篇 2022-03-16 20:30
下一篇 2022-03-16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