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哩嗶哩:將爭取自願轉換至在香港聯交所主板雙重主要上市

據報道,嗶哩嗶哩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批准一項動議,爭取自願轉換至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主板雙重主要上市(“主要上市轉換事項”)。公告稱,董事會亦授權本公司高層管理人員進行相關籌備工作及着手進行所需手續以完成主要上市轉換事項。

主要上市轉換事項后,本公司將仍為於香港聯交所主板及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雙重上市的公司,其Z類普通股及美國存托股將繼續在兩個證券交易所內買賣(視情況而定),且仍可以繼續互相轉換。

嗶哩嗶哩表示,主要上市轉換事項乃以(其中包括)市場狀況、董事會進一步批准以及取得所需監管批文為條件,須待上述條件達成後方告作實。本公司將於適當時候按照適用法律法規作出進一步公告,就主要上市轉換事項披露任何重大最新消息及進展。

嗶哩嗶哩:將爭取自願轉換至在香港聯交所主板雙重主要上市

(0)
上一篇 2022-03-16 20:30
下一篇 2022-03-16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