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國智能手機在俄銷量過去半個月大漲

突如其來的俄羅斯對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以及此後美西方對俄羅斯的連續制裁,讓俄羅斯的中國智能手機銷量快速增加。俄媒稱,自2月28日至3月13日,華為、榮耀、中興、OPPO、VIVO 和 Realme 品牌的手機銷量平均翻了一番。

俄媒:中國智能手機在俄銷量過去半個月大漲

據俄羅斯《生意人報》16日報道,俄羅斯移動運營商 MTS的數據顯示,在俄烏衝突爆發后,俄羅斯民眾立即開始購買蘋果、三星等智能手機,而在它們的價格飆升之後,俄羅斯民眾開始購買更便宜的機型。這其中,華為手機的增長幅度最大——銷售額增長三倍,OPPO和vivo增長兩倍,中興手機則增長一倍,Realme則增長了80%。

報道說,這期間,小米的表現不太理想,不是俄羅斯人不喜歡小米手機,而是因為去年年底以來俄羅斯銷售網絡中的小米手機型號短缺。另外,老式的按鍵手機的銷售額也有所增長,但同比增幅僅為12%。

(0)
上一篇 2022-03-16 20:30
下一篇 2022-03-16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