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為Windows 11補上任務欄拖放功能的一款小工具

在從 Windows 10 升級到 Windows 11 之後,許多用戶都在一些細節交互體驗上感到難以適應,比如無法將應用圖標再拖放到任務欄上。好消息是,沒有等待多久,Windows 社區中就有開發者給出了第三方解決方案。感興趣的朋友,現可移步至 GitHub 查看名為“Windows 11 Drag And Drop To Taskbar Partial Fix”的項目,並下載體驗。

可為Windows 11補上任務欄拖放功能的一款小工具

(截圖 via Softpedia)

這款小工具現可供任何運行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人使用,顧名思義,其主要恢復了 Windows 11 的任務欄拖放支持。

然而正如 GitHub 項目描述中所提到的那樣,其流暢性暫時無法得到保證。最好的情況,還是看微軟是否會在後續提供官方解鎖 Windows 11 的任務欄拖放功能。

可為Windows 11補上任務欄拖放功能的一款小工具

截圖(來自:GitHub)

開發者解釋稱,這款工具可“部分修復”Windows 11 的任務欄拖放功能的缺失。程序可檢測用戶是否點下了鼠標左鍵,並確定用戶將鼠標指針懸停在了任務欄的哪個圖標上方。

若光標在同一區域停留數秒,程序還可模擬“WinKey + Ctrl + Number”熱鍵,按順序恢復預期的窗口。此外它支持將文件拖放到屏幕右下角的“顯示桌面”按鈕處。

下載地址:

https://github.com/HerMajestyDrMona/Windows11DragAndDropToTaskbarPartialFix

(0)
上一篇 2021-10-14 16:02
下一篇 2021-10-14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