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9月7日發布會頁面上線以太空為主題的AR特效彩蛋

蘋果公司將於9月7日星期三舉行其2022年秋季發布會,該活動的舉辦信息現已在蘋果公司的網站上公布。與所有蘋果發布會一樣,如果你用iPhone或iPad訪問該頁面,你可以看到一個互動的增強現實彩蛋。

apple-september-2022-event-ar-logo.webp

9月7日的活動名為”遠方”,蘋果設計了一個以太空為主題的蘋果標誌和一個黑洞式體驗。啟動AR體驗時,攝像頭拍攝到的景物中央會出現一個黑洞,用手勢探索黑洞時,內部會顯示出蘋果標誌形狀的星星。這些星星凝聚在蘋果標誌的形狀中,可以用手指捏的手勢來調整黑洞的大小。

要查看AR體驗,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打開活動網站:

https://www.apple.com/apple-events/

然後點擊蘋果標誌,在那裡,你可以掃描你周圍的區域,實時查看標誌,或者在”對象”模式下查看,以便更清楚地了解它的樣子,而不必瀏覽你的物理環境。

蘋果的發布會將於太平洋時間9月7日星期三上午10點開始。除了在YouTube上播放外,還可以通過活動網頁和Apple TV應用觀看該活動。

(0)
上一篇 2022-08-25 01:23
下一篇 2022-08-25 0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