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iPadOS App可能在連接鍵盤時開始浮動 而非全屏呈現

如果連接鍵盤和觸控板,未來的iPadOS應用程序可能會成為類似於快速筆記的浮動窗口,而不是總是全屏打開。自2010年iPad首次亮相以來,每個應用程序都是全屏啟動的。此後有了一些改進,如分割視圖,但所有的窗口管理都是由用戶自己決定的。現在一個新的說法是,這可能會改變。

FN5JJLJXoAAx95z.jpg

泄密者Majin Bu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只是據說該功能在蘋果內部被稱為”Apple Mixer”。此前,Majin Bu因泄露硬件參數而聞名,例如與Apple Watch Series 7尺寸變化有關的泄露被證明十分準確。

目前還不知道一個已經打開的應用程序是否會檢測到iPad與鍵盤連接,然後發生變化,也不知道這種轉向浮動應用窗口的做法是否會在所有iPad上運行。

如果應用程序也能記住用戶最後的位置,這對12.9英寸的iPad Pro用戶來說可能是一種便利,而對於8.3英寸的iPad mini來說,這可能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3-16 19:07
下一篇 2022-03-16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