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與梅賽德斯-奔馳簽署合作備忘錄 建立自動駕駛聯合實驗室

7月11日,梅賽德斯-奔馳集團股份公司旗下戴姆勒大中華區投資有限公司與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圍繞高級別自動駕駛領域展開戰略合作,利用雲計算、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提速梅賽德斯-奔馳自動駕駛技術的模擬、測試和應用。

根據合作,雙方將強化研發資源,支持梅賽德斯-奔馳與英偉達攜手研發自動駕駛汽車技術,並建立自動駕駛聯合實驗室,發揮各自創新優勢,在自動駕駛工具鏈、驗證服務和其它相關領域探索創新。

據悉,在梅賽德斯-奔馳與騰訊的最新合作中,騰訊將憑藉在自動駕駛方面豐富的經驗和資源積累,以及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方面的技術專長,通過IT架構、工具和平台,為梅賽德斯-奔馳提供集成的、高性能和穩定的雲服務支持。同時,安全始終是梅賽德斯-奔馳開發和引入自動駕駛系統的重中之重,騰訊將提供其車聯網安全領域的專長來支持梅賽德斯-奔馳在中國的自動駕駛研發工作。

騰訊與梅賽德斯-奔馳簽署合作備忘錄 建立自動駕駛聯合實驗室

(0)
上一篇 2022-07-11 14:21
下一篇 2022-07-11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