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還推出Galaxy S21 FE 4G型號

三星 Galaxy S21 FE 可謂是命途多舛。該機最初隨 Galaxy Z 系列於去年 8 月發布,但直到今年 1 月才正式上市發售。導致該機延遲的重要原因是供應鏈問題,而在上市將近 6 個月後,有消息稱三星正準備推出該型號的 LTE 4G 型號。

消息稱三星還推出Galaxy S21 FE 4G型號

據 Galaxy Club 的人士稱,Galaxy S21 FE 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內增加一款價格更低的新版本。然而,降價可能會以犧牲一項突出功能為代價:5G 支持。

根據 Galaxy Club 的說法,對 Galaxy S21 FE 的 LTE 變體的引用出現在兩個不同的歐洲電子商務門戶網站上:ITRelation 和 Technet。這兩個網站上的產品頁面在撰寫本文時仍然有效,表明 Galaxy S21 FE 的 LTE 變體的規格表與標準變體相比有兩個重大變化。

第一個變化是使用較低級別的處理器——在本例中是高通驍龍 720G。相比之下,最初的 S21 FE 採用 Snapdragon 888 芯片或 Exynos 2100。下一個主要區別是缺乏對 5G 網絡的支持。世界上的幾個市場——包括印度等大國——距離擁有 5G 網絡還有幾年的時間。在這樣對價格敏感的市場中,三星通過刪除許多人很少使用的功能來降低手機成本是有意義的。

(0)
上一篇 2022-06-16 10:41
下一篇 2022-06-16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