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因偷逃稅款 愛奇藝優酷將其從作品中除名

3月16日消息,網友發現優酷和愛奇藝兩個視頻平台將鄧倫從多部作品中除名,包括《香蜜沉沉燼如霜》、《因為遇見你》、《一千零一夜》、《晴雅集》等等。另外,鄧倫工作室微博、鄧倫抖音個人賬號、鄧倫超話等均被封禁。

此前據央視新聞報道,鄧倫在2019年至2020年期間,通過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進行虛假申報,偷逃個人所得稅4765.82萬元,其他少繳個人所得稅1399.32萬元。

在稅務檢查過程中,鄧倫能夠積極配合檢查並主動補繳稅款4455.03萬元,同時主動報告稅務機關尚未掌握的涉稅違法行為。

綜合考慮上述情況,上海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規定,按照上海市稅務行政處罰裁量基準,對鄧倫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1.06億元。

鄧倫因偷逃稅款 愛奇藝優酷將其從作品中除名

值得關注的是,作為演員,鄧倫近幾年的影視作品並不多。待播作品中最受關注的是鄧倫與倪妮主演的愛奇藝定製劇《夜旅人》,該劇在2021年底完成拍攝。

據影視業內人士向記者透露,《夜旅人》是愛奇藝2022年的頭部劇之一,其陣容、宣傳成本,都是按照頭部劇的配置來做的。鄧倫出事,直接導致了《夜旅人》極大可能成為第二個《青簪行》。

另一方面,愛奇藝的2022年開年劇《人世間》大獲成功后,對於其扭轉盈虧平衡起到了推動作用,而一旦被寄予厚望的《夜旅人》無法播出,給平台造成的損失將不言而喻。

鄧倫因偷逃稅款 愛奇藝優酷將其從作品中除名

(0)
上一篇 2022-03-16 18:30
下一篇 2022-03-16 1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