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演員:《黑豹2》劇本已經經歷了五次大改

隨着《黑豹》演員查德威克·博斯曼去年8月英年早逝,瓦坎達的故事將走向何方成為了一個未知數。扮演特查拉國王母親拉蒙達王后的女演員安吉拉·貝塞特向《今夜娛樂》透露,《黑豹2》的劇本已經經過了“大約五次大改”,從6月份開拍至今仍在進行修改。

關於《黑豹:永遠的瓦坎達》,貝塞特告訴《今夜娛樂》:“我根本不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劇本已經做了五次大改,我聽說還會有一次。”

“當然,隨着我們親愛的國王(博斯曼)離去,很多事情必須做出改變,”貝塞特繼續說。“所以,謝天謝地,(導演)瑞安·庫格勒和(編劇)喬·羅伯特·科爾都是擅長講故事的人,他們找到了再現這個世界的方法,希望這能讓粉絲滿意,我想,對於粉絲來說,這也是查德的榮幸。”

《黑豹》演員:《黑豹2》劇本已經經歷了五次大改

《黑豹2》將如何承認博斯曼的消失,以及誰將接替他作為瓦坎達超級英雄的角色,都還未定。我們目前所知道的是,《黑豹2》的一位製片人已經確認博斯曼不會有任何客串,包括利用技術進行的數字重現。

(0)
上一篇 2021-07-09 13:50
下一篇 2021-07-09 1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