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新CEO:代工業務將在中國市場尋求新客戶,中國市場預計將高速增長

據報道,三星電子新任聯席首席執行官表示,該公司預計其芯片和組件部門今年會有強勁的業績表現,因為該公司希望通過改善運營來增加供應,以應對全球市場的緊張局面。

padbfh7m.webp

圖片來自於 三星電機

該部門負責人兼新任聯合首席執行官Kyung Kye-hyun在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芯片和零部件業務預計將超過全球芯片市場9%的預期年增長率,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Kyung表示,三星代工業務將在中國市場尋找新客戶,並將重點通過改善工廠運營來提高供應能力。三星認為中國市場將出現高速增長。

他表示,在高性能計算、人工智能(AI)等增長領域,三星電子也將提高定製芯片生產的反應能力。

在回答股東提出的鑄造業務最前沿的5納米或更小芯片產量較低的問題時,Kyung表示,最初的升級需要時間,但運營情況正在逐步改善。

他表示:“隨着工藝的細化,複雜性也在增加,5納米或更小(芯片)的工藝正在逼近半導體器件的物理極限。”

他補充說,三星的目標是通過優化生產線運營和持續改進已經在量產的流程,來提高利潤率和供應。

產能有限導致全球芯片和零部件供應緊張,再加上從智能手機到汽車等各種產品的芯片需求激增,增強了各國政府和芯片製造商的投資力度。

然而,目前正在規劃中的新生產線不會在幾年內就完成上線。

(0)
上一篇 2022-03-16 16:30
下一篇 2022-03-16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