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細胞分裂》製作人加入亞馬遜遊戲 開發競技多人遊戲

亞馬遜遊戲宣布《細胞分裂》和《彩虹六號:維加斯》的前高級製作人 Alexandre Parizeau 將領導其蒙特利爾工作室 。Parizeau 為該團隊帶來了超過 20 年的遊戲經驗,並將主導開發一款新的競技向多人遊戲。

前《細胞分裂》製作人加入亞馬遜遊戲 開發競技多人遊戲

亞馬遜表示:蒙特利爾工作室將專註於製作原創 3A 遊戲,即將推出的多人遊戲 IP 將是該團隊的首個項目。目前還不清楚這款遊戲會屬於哪種類型,但對於一個擁有《彩虹六號:維加斯》和《彩虹六號:圍攻》經驗的團隊來說,不難推測它可能會是一款 FPS 遊戲。

亞馬遜遊戲副總裁 Christoph Hartmann 表示 :“Alexandre Parizeau 一直以來都在創造優秀的團隊和成功的遊戲,這非常適合我們在蒙特利爾的新工作室所創造的內容。在育碧蒙特利爾和多倫多期間,他負責管理主要遊戲的開發團隊,並與我們團隊的願景和創意主管產生了共鳴,他之前在育碧曾與其中一些人共事 。Alexandre 將繼續在蒙特利爾組建一支出色的團隊,我們期待在合適的時機分享更多關於他們正在創造的東西。”

前《細胞分裂》製作人加入亞馬遜遊戲 開發競技多人遊戲

當然,我們希望這款遊戲能夠借鑒《分裂細胞》的設計靈感,因為潛行題材已經在缺少像《細胞分裂:混沌理論》這樣的非對稱多人遊戲的情況下發展太久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隨着開發工作的進行和亞馬遜開始營銷攻勢,我們可以了解到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1-09-16 11:23
下一篇 2021-09-16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