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警告:資金正在耗盡 美國沒有做好應對新冠肺炎病例上升的準備

白宮表示,他們將開始削減為無保險人群提供免費疫苗、檢測和治療的資金,從4月初開始,這些資金將全部停止支付。白宮周二稱,他們將在幾天內開始縮減一些新冠藥品採購計劃。此前,美國國會否決了一項規模在150億美元並用以增加政府疫情支出的方案。

一位高級官員表示:“幾個月來,我們已經在兩黨的基礎上向國會明確表示,用於檢測、治療和疫苗的資金正在耗盡,將需要更多的資金。”

英國《金融時報》援引一位分析師表示:“由於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促進產能重建,現在沒有資金注入,我們對未來可能出現的激增病例缺乏準備。因此,在病例增加時才提供資金,為時已晚。”

本月早些時候,白宮向國會申請了225億美元的新冠資金,稱這筆錢將用於購買更多的檢測、治療設備,並為進一步的疫苗研究提供資金。

國會起初同意將支出規模縮減至150億美元,並本應包括在上周通過的綜合支出計劃中。

但在最後一刻,由於雙方成員都質疑如何支付這筆錢,這筆錢被從計劃中刪除了。

白宮警告稱,它很快將不得不縮減單克隆抗體治療藥物的購買,包括阿斯利康生產的一種單克隆抗體治療藥物。

有關官員說,他們計劃在本月底購買該公司更多劑量的藥物,並準備在9月份交付。他們警告說,如果沒有額外的供應,到今年年底,他們的藥物將全部用完。

官員們還表示,他們將開始削減為無保險人群提供免費疫苗、檢測和治療的資金,從4月初開始,這些資金將全部停止支付。

除此以外,如果沒有新的資金,他們將無法在需要時提供足夠的第四劑疫苗,也無法為應對新毒株的新冠疫苗的研究提供資金。

在白宮發布警告之際,奧密克戎BA.2毒株正在歐洲肆虐,多國疫情大幅反彈,德國感染率連續四天破紀錄,奧地利病例也創新高,荷蘭病例則在解除幾乎所有限制后翻了一倍。

根據彭博社本周的一項分析,美國污水中的病毒水平正在上升。白宮警告稱,隨着國外病例的增加,專家已經明確表示,在未來幾個月,美國本土的新冠病例可能也會增加。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截至發稿,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7958.7萬例,累計死亡病例達96.6萬例。

風險提示及免責條款

(0)
上一篇 2022-03-16 16:30
下一篇 2022-03-16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