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授權服務診斷工具現支持更新第2代AirPods固件

2021 年年底,多家 Apple Store 和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獲得了新的“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診斷工具,用於在必要時將客戶的 AirPods Pro 更新到最新的固件版本。

laimv3co.webp

在 MacRumors 今天獲得的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蘋果宣布該工具現在也能更新第 2 代 AirPods 的固件。AirPods Pro 和第 2 代 AirPods 現在都被列為支持的型號,但沒有第三代 AirPods 或 AirPods Max。

該工具允許能夠訪問 Apple Service Toolkit 2 的技術人員在某些情況下為客戶的 AirPods 安裝最新固件,例如客戶的左側或右側 AirPod 未能更新,或者客戶使用的是非 iOS 的配套設備。

該固件更新工具僅供蘋果公司內部使用。除了去 Apple Store 或蘋果授權的服務提供商外,客戶沒有直接的方法來更新他們的 AirPods 上的固件。一般來說,連接到iPhone或iPad的AirPods應該在短時間內自動更新到最新的固件,將AirPods放在充電盒中並連接到電源上可能會有幫助。

(0)
上一篇 2022-03-16 10:21
下一篇 2022-03-16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