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將借《Krapopolis》區塊鏈動畫系列推動NFT創意銷售

福克斯剛剛宣布,他們即將攜手《瑞克與莫蒂》創作者 Dan harmon,推出首個完全在區塊鏈上策劃的《克拉波波利斯》(Krapopolis)動畫喜劇系列。《好萊塢記者報》指出,福克斯希望新節目能夠讓自家的 NFT 公司 —— 區塊鏈創意實驗室(Blockchain Creative Labs)—— 在廣大觀眾群體中引發轟動。

福克斯將借《Krapopolis》區塊鏈動畫系列推動NFT創意銷售

在周一的前期演講中,福克斯娛樂公司首席執行官查理·科利爾(Charlie Collier)向廣告商們透露:

作為一家以廣告商為中心、藝術家為先、且對動畫痴迷的公司,福克斯致力於將廣告商帶入以區塊鏈為動力、包括 NFT 在內的全新代幣領域。

福克斯將為《克拉波波利斯》推出一個專門的市場,在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節目中開展各種表演。

故事將圍繞一位有缺陷的人類,並以神靈和怪獸家族為中心,該家族試圖經營着世界上首個不會互相殘殺的城市。

福克斯補充道,該市場主打策劃和銷售數字商品,包括獨具特徵的 NFT、背景藝術和 GIF 動圖,以平台提供的獨家社交體驗來吸引粉絲,並給予代幣獎勵。

展覽中的人物和藝術品,都將成為 NFT 形式的藏品。當你可以將 GIF 動圖以 NFT 形式來出售時,又為何要在互聯網上免費展出呢?

(0)
上一篇 2021-05-18 12:59
下一篇 2021-05-18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