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新片《瞬息全宇宙》獲外媒好評

楊紫瓊主演的功夫科幻片 《瞬息全宇宙》(又譯:媽的多重宇宙)近日在”西南偏南”藝術節首映,外媒口碑已出爐,目前爛番茄新鮮度90%,MTC均分79。好評主要稱讚影片野心勃勃,玩得很嗨,楊紫瓊表現也獲得認可;差評主要認為影片較長,看到後面很疲倦。

該片由喜劇 《瑞士軍刀男》導演丹·關、丹尼爾·施因內特執導,講述一名被生活折騰得筋疲力盡的華裔女子,被告知多元宇宙中有成千上萬個自己,因此不得不肩負起多宇宙的重大使命,來阻止一股邪惡勢力。3月25日北美正式上映。

外媒評價摘錄:

IndieWire:這是一部天才創作的狂歡之作,它不太像一部敘事電影,更像是一個粒子加速器,或者是兩個12歲的瘋子設計的宇宙洗衣機。

IGN:這是一部複雜的電影,涵蓋了各種各樣的主題,但有着精心編寫的劇本、精彩的表演和適量的荒誕幽默。這個故事為多元宇宙的理念帶來了新鮮、受歡迎的轉變,楊紫瓊尤其貢獻了出色的表演。

Screen Daily:《瞬息全宇宙》因其宏大的野心而獲得讚賞,它以強烈的風格衝擊觀眾,同時講述了一個老婦人試圖與她不那麼美好的生活和解的辛酸故事。

《綜藝》:影片的表現有點過頭,一個新奇的想法最後讓人看得筋疲力盡。

《好萊塢報道者》:如果不忠於它的片名,這段旅途就是一場瘋狂的想象,常常充滿着樂趣。但在兩個多小時后,它變得無休無止,令人厭倦。

112213.47433135_o.jpg

中國台灣譯名亮了

(0)
上一篇 2022-03-15 14:45
下一篇 2022-03-15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