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得在平檯面向中小學生違規開展學科類和非學科類校外培訓

近日,微信團隊在微信公眾平台發布“微信關於規範校外培訓內容發布和傳播的合規指引”。微信要求,不得在微信平台發布面向中小學生(含幼兒園學齡前兒童)學科類和非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的推廣性、誘導性內容,以及不得利用微信平檯面向中小學生(含幼兒園學齡前兒童)違規開展學科類和非學科類校外培訓。

微信團隊表示,為響應國家“雙減”政策,依照《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及教育主管部門相關要求,即日起,微信平台將進一步規範學科類培訓內容的發布和傳播。

mmexport1638867715328.webp

按照《教育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明確義務教育階段校外培訓學科類和非學科類範圍的通知》,根據國家義務教育階段課程設置的規定,在開展校外培訓時,道德與法治、語文、歷史、地理、數學、外語(英語、日語、俄語)、物理、化學、生物按照學科類進行管理。對涉及以上學科國家課程標準規定的學習內容進行的校外培訓,列入學科類進行管理。

(0)
上一篇 2021-12-07 18:02
下一篇 2021-12-07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