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了馬斯克的摩根大通被特斯拉粉絲在Yelp狂刷一星差評

華爾街知名投行摩根大通近日將特斯拉公司告上法庭,索賠1.62億美元,這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有些惱火。馬斯克“威脅”稱,如果摩根大通不立即撤訴,他就在點評網站Yelp上給它打一星差評。

https://static.cnbetacdn.com/thumb/article/2021/1102/814b2f619d217d4.jpg

馬斯克的這句話看似是玩笑,但已煽動起特斯拉粉絲的情緒,他們已涌到摩根大通的Yelp頁面上來證明他們對該投行的不滿。周一,特斯拉粉絲在摩根大通的Yelp頁面上打出了大量一星差評。

惹了馬斯克的摩根大通被特斯拉粉絲在Yelp狂刷一星差評

摩根大通被狂刷一星評價

截至周二早上,摩根大通的Yelp頁面上出現了許多負面評價。“摩根大通真爛,特斯拉車主留言”,“這就是你跟馬斯克對着乾的下場”,“一星評價是因為他們對商業夥伴發起了無聊的訴訟,尤其是對特斯拉”,“我來這裡評價明顯是為了特斯拉,給你打個一星,因為你起訴了特斯拉”。

目前, 摩根大通的Yelp頁面已暫停評論。Yelp發言人對此回應稱:“Yelp的使命是為消費者和優質的本地商戶牽線搭橋,為他們提供可靠和有用的信息。但是現在,許多用戶因為新聞報道來這裡評價,而不是第一手消費體驗。因此,暫時關閉該頁面的評論。”

(0)
上一篇 2021-11-24 08:36
下一篇 2021-11-24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