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Kreviews分享Galaxy S22跌落測試結果 平面屏也沒有比S22 Ultra更耐摔

為驗證採用平面屏的三星 Galaxy S22 智能機是否更加耐用,PBKreviews 特地對該機展開了一番跌落測試。在早前的 Galaxy S22 Ultra 機型測試中,我們已知曉側邊曲面相對更加脆弱。尷尬的是,即使從腰部高度跌落,康寧 Victus+ 防護玻璃依然容易砸出裂縫。

0.jpg

視頻截圖(來自:PBKreviews / YouTube)

當玻璃面朝下掉落時(無論是正面、還是后蓋),Victus+ 防護玻璃都容易出現裂縫。除非正好讓金屬一側摔倒人行道上,才基本不會有問題。

Samsung Galaxy S22 Drop Test – Is Flat Better Than Curved ?(via)

雖然三星官網已經悄悄撤下了報價,但我們還是可以通過搜索引擎的緩存功能來查看。此外考慮到后蓋難以無傷通關,找一款趁手的保護殼還是相當明智的。

2.png

作為參考,Galaxy S22 原裝屏幕的維修更換報價為 200 美元,購買了 Samsung Care+ 的保修價格則是 2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15 12:45
下一篇 2022-03-15 1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