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將推出一部新詹姆斯·邦德紀錄片:專註音樂

一部專註於六十年詹姆斯·邦德音樂的新專題紀錄片將於2022年10月在Apple TV+上亮相。為紀念詹姆斯·邦德系列電影誕生60周年,《The Sound of 007》將慶祝迄今為止最具代表性的電影系列之一的音樂。

46141-89788-header-xl.jpg

這部紀錄片將進入鏡頭背後,重點介紹從該系列的首部作品《諾博士》到《無暇赴死》的音樂。此外,《The Sound of 007》還將融入演員和工作人員的採訪並跟詹姆斯·邦德的檔案材料相混合。

另一部邦德紀錄片–《Being James Bond(成為詹姆斯·邦德)》已於9月登陸Apple TV。這部紀錄片則聚焦于丹尼爾·克雷格及其多年來扮演的詹姆斯·邦德。

Apple TV+正在迅速建立一個紀錄片清單以擴充原創電影和電視劇的清單。該流媒體服務最近還宣布了一部關於NBA球星“魔術師”約翰遜的生活和職業生涯的新專題片。

(0)
上一篇 2021-12-16 08:37
下一篇 2021-12-16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