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副總理要求Xbox和PlayStation等遊戲平台離開俄羅斯市場

伴隨着俄羅斯烏克蘭衝突加劇,烏克蘭副總理兼數字轉型部長 Mykhailo Fedorov 今天簽署了一封信,要求遊戲開發公司和電子競技平台離開俄羅斯市場,信中特別呼籲微軟的 Xbox 和索尼的 PlayStation。

qn53jrp9.webp

在隨後的推文中,烏克蘭副總理還要求 Riot Games、Electronic Arts、Ubisoft、Gameloft 和 Wargaming 等公司關閉其俄羅斯辦事處。雖然個別公司為人道主義工作提供了捐助,但目前還沒有對正在進行的戰爭作出全行業的反應,當然也沒有達到其他行業和娛樂媒體的水平。例如,俄羅斯被排除在一些體育比賽之外,蘋果等公司決定停止在俄羅斯銷售其產品,直到進一步通知。後者也是在費多羅夫的要求下發生的。

dmyfx3xu.webp

(0)
上一篇 2022-03-03 11:31
下一篇 2022-03-03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