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我的公司全球大約共有11萬名員工

據報道,埃隆·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條非常有趣的消息——現在他的公司在全球雇傭了大約 11 萬名員工。鑒於特斯拉、SpaceX 和馬斯克的其他企業還只是剛剛起步,這一數字還是相當引人矚目。

馬斯克:我的公司全球大約共有11萬名員工

馬斯克更新Twitter是回應Twitter上有人詢問他的公司是否已經達到雇傭 10 萬員工的里程碑。馬斯克的回應表明,他的公司不僅達到了雇傭 10 萬員工的目標,而且已經超過了這個目標。

馬斯克沒有透露他的公司全球員工人數情況的更多細節,不過很有可能他的大部分員工位於美國和中國。畢竟,作為馬斯克最大的公司之一的特斯拉在這兩個國家擁有正在運行中的汽車生產工廠。

特斯拉在歐洲和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兩個新工廠還未開工,鑒於此,在不久的將來,特斯拉的全球員工人數可能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位於柏林的特斯拉超級工廠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在德國生產 Model Y 系列, 德克薩斯州超級工廠的情況也是如此。這兩家工廠預計將雇傭數千名工人,以提高汽車產量,並啟動自己的專屬電池工廠。

需要指出的是,馬斯克提到的大約 11 萬名員工只是他的公司本身直接雇傭的員工。與他的項目相關的間接崗位數量,比如特斯拉的供應鏈,可能更令人印象深刻。

馬斯克的其他公司,如 SpaceX 和無聊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也在擴大員工規模,嘗試更雄心勃勃的項目,比如星際飛船項目和維加斯環路隧道擴展 (Vegas Loop) 項目。 Neuralink 等與馬斯克相關的其他公司也在積極招聘以擴大員工規模。

(0)
上一篇 2021-08-31 10:37
下一篇 2021-08-31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