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靈神殿》現已完整支持Steam Deck

開發商Iron Gate AB宣布《英靈神殿》現已正式通過Steam Deck驗證,完整支持這款PC掌機,這包括《英靈神殿》在Steam Deck上展示控制器圖標以及當使用默認控制器配置時刻使用遊戲的所有功能。

《英靈神殿》現已完整支持Steam Deck

此外,《英靈神殿》的默認畫面配置也能在Steam上完美地運行。

去年時候,有不少掌機玩家希望Iron Gate AB能將這款遊戲移植到比如任天堂Switch和掌機Panic Button上來。但Iron Gate AB當時表示沒有計劃將遊戲移植到Switch。

遊戲的官方FAQ回答說:“《英靈神殿》將通過Steam在Windows和Linux上發售。Mac版未來會有,如果有足夠多的需求。目前沒有計劃登陸其他平台,不過我們將來不排除推出主機版本。”

《英靈神殿》現已完整支持Steam Deck

(0)
上一篇 2022-03-15 07:29
下一篇 2022-03-15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