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正考慮在俄羅斯建設歐洲的第二家Gigafactory工廠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日表示,特斯拉即將在俄羅斯建立業務,並正在考慮是否可以在那裡開設工廠。馬斯克在一次活動上稱,特斯拉在中國和美國已經擁有生產基地,目前正考慮在世界其他地區開設工廠。

馬斯克:正考慮在俄羅斯建設歐洲的第二家Gigafactory工廠

馬斯克稱,特斯拉正考慮將俄羅斯作為其歐洲第二家Gigafactory工廠的潛在地點。此外,特斯拉也希望儘快在哈薩克斯坦和獨聯體國家等其他鄰國開展業務。

他說:“我認為,我們很快就會在俄羅斯建立業務,這將是令人驚嘆的。此外,我們也需要更廣泛地關注哈薩克斯坦和其他獨聯體國家。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上周末,馬斯克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倫敦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並停留了兩天。據英國媒體報道,馬斯克此次訪問英國,恰逢英國官員尋找“一家大型新車廠”的地點。這引發了特斯拉考慮在英國建廠的猜測。

另外,馬斯克上周還訪問了柏林,參觀特斯拉德國工廠。據悉,馬斯克訪問德國工廠的目的主要是技術方面的。特斯拉德國工廠原計劃於今年7月1日前投入運營,如今已推遲到年底至明年初。

此外,馬斯克今日在俄羅斯還表示,未來的汽車將實現自動駕駛。除了火箭,將來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將是電動的。他還表示,合理的下一步是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基地,並最終在火星上建立城市。

(0)
上一篇 2021-05-21 17:35
下一篇 2021-05-21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