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將在GTC 2022大會上抽獎送出CEO簽名版RTX 3090顯卡

PC Watch 報道稱,在旗艦遊戲顯卡市場征戰一年多的 GeForce RTX 3090,即將在 GTC 2022 大會上迎來一款特殊的“CEO 簽名版”。在“滿血版”RTX 3090 Ti 到來之前,RTX 3090 仍是 RTX 30 系列 Ampere GPU 家族中的佼佼者,無數測試已經證明了它在遊戲與內容創建速度等領域的市場地位。

1.jpg

(via PC Watch)

規格方面,在 GTC 2022 大會期間現場抽獎送出的這塊 RTX 3090,與 Founders Edition(公版)相比不會有任何變化。

不過與幾年前贈送給研究人員和 AI 專家的 Titan V CEO 版不同,RTX 3090 的顯存容量要大一倍。

2.jpg

據悉,GTC 2022 定於 3 月 21-24 日舉辦,目前 NVIDIA 官網已開放與會的註冊申請通道。會議日程中涵蓋了各種技術討論,包括當前和下一代的 GPU 架構支持,以及新穎的軟件方法。

此外 3 月 20 日(星期天)有安排深度學習研究所(DLI)的研討會,而黃仁勛會通過次日上午 9 點的主題演講,正式拉開 GTC 2022 大會的帷幕。

3.jpg

無法親臨加州聖何塞現場的朋友,也可留意那幾天的線上直播,“雲參與”各項講座、DLI 培訓、小組討論、以及專家會議。

4.jpg

最後,英偉達將在 GTC 2022 活動期間,隆重介紹下一代 Hopper 和 Blackwell GPU 。

(0)
上一篇 2022-03-14 17:09
下一篇 2022-03-14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