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與傑威爾達成版權合作!周杰倫放言:哥要出來了

日前,嗶哩嗶哩(下簡稱“B站”)官微宣布,7月6日中午12:00,傑威爾音樂將在B站發布周杰倫新歌MV。此次入駐也意味着,傑威爾音樂與B站達成了版權合作,據悉,傑威爾音樂是周杰倫、方文山和楊峻榮共同創立的音樂娛樂品牌。

在昨晚的金曲獎頒獎禮結束后,周杰倫通過社交平台發文稱:“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後面哥要出來了”。

據了解,周杰倫自出道以來在金曲獎共入圍50次,獲得15座金曲獎項。

B站與傑威爾達成版權合作!周杰倫放言:哥要出來了

值得注意的是,傑威爾旗下周杰倫、袁詠琳、邱凱偉、葉懷佩、派偉俊、曹楊等歌手的作品都將陸續上架B站。

目前周杰倫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稻香》的4K超清版已經上線B站,後續還將上架更多歌曲。另外,周杰倫本人已經通過社交平台宣布,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將於7月6日中午12點首播。

按照此前消息稱,這張新專輯收錄了12首新歌,除老搭檔方文山外,與五月天等都有合作,並且12首歌曲的作曲都是周杰倫。

B站與傑威爾達成版權合作!周杰倫放言:哥要出來了

(0)
上一篇 2022-07-03 14:27
下一篇 2022-07-03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