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片《新蝙蝠俠》全球票房突破4億美元

據外媒Deadline報道:《新蝙蝠俠》全球票房在本周六已突破4億美元。其中北美3月4日上映,票房走勢上佳,到本周日預計將達2.385億美元,影片製作成本兩億美元。《新蝙蝠俠》電影由馬特·里夫斯執導,羅伯特·帕丁森(蝙蝠俠),佐伊·克拉維茨(貓女),傑佛瑞·懷特(戈登局長),科林·法瑞爾(企鵝人)等主演。

DC新片《新蝙蝠俠》全球票房突破4億美元

影片聚焦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的第二年,眾人依然害怕這個新傳說,而蝙蝠俠要在一樁樁謀殺案中揭露哥譚深層的腐敗。

劇情簡介:

韋恩以蝙蝠俠的身份行走哥譚市。他深入到了哥譚市的罪孽之中,見證了哥譚的犯罪。除了自己的管家、戈登警長之外,蝙蝠俠並沒有任何值得信任的人。近來,哥譚市並不太平,一系列謀殺案的發生,令人不寒而慄。這些謀殺案,似乎是有預謀的,針對的都是哥譚市的上流人物。於是,蝙蝠俠來到哥譚的地下世界,展開了調查。在調查中,他與貓女、企鵝人、謎語人展開了鬥智斗勇的追捕遊戲。隨着調查工作的進展,蝙蝠俠越來越接近事實真相。他必須與他人重新塑造合作關係,揭開犯罪的面紗,打擊腐敗,讓正義的光,重新回到哥譚市。

《新蝙蝠俠》將於3月18日在內地上映。

(1)
上一篇 2022-03-13 16:38
下一篇 2022-03-13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