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寶馬3繫上市 外觀小改配置大增

國內選購入門豪華終極轎車,BBA中的寶馬3系、奧迪A4L、奔馳C級,也成為繞不過去的三家馬車。不過,三者越來越同質化的趨勢下,你更鐘意哪個品牌,而寶馬3系今年的銷量最高,是不是也能從側面說明一些問題呢?

日前,我們從寶馬官方獲悉,新款寶馬3系正式上市,新款寶馬3系共推出9款車型包括4款標準軸距版與5款長軸距版車型,售價29.39-39.89萬元,新款車型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級。

新款寶馬3繫上市 外觀小改配置大增

外觀方面,官方對其進行了細節調整,寶馬3系標軸版曜夜套裝車型將天使眼大燈進行了熏黑處理。匹配經典雙腎前格柵設計、寶馬標誌性的霍氏彎角。

內飾部分,幾乎與寶馬5系一模一樣,全系標配的12.3英寸全數字液晶儀錶盤與10.25英寸可觸控中央顯示屏。尊享型互聯駕駛組合作為全系升級的標準配置之一。

另外,新款寶馬3系長軸版增配電動尾門配置,在車內和遙控鑰匙上,都可對尾門開關進行操作。

動力方面,新款寶馬3系繼續保持50:50前後軸配重比例的同時,新款BMW 3系搭載新一代B系列2.0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258PS(19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成績為5.9秒。

而325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84Ps,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6.2L。至於320車型,則體現了寶馬2.0T發動機的“渦輪減壓”功能,最大馬力竟然能夠調校到156Ps,峰值扭矩為250N·m,趕上了國產1.5T發動機的水平。

不過,即便如此,數據顯示,寶馬320長軸和標軸版本,7月份也賣出了2221輛,占其總銷量的1/4左右。因此,對於不少寶馬3系用戶,動力和后驅,可能也不是其最看重的購買核心點。

新款寶馬3繫上市 外觀小改配置大增

(0)
上一篇 2021-08-26 14:34
下一篇 2021-08-26 14:35

相关推荐